高二年级组

高二年级组事件簿

2015.22.23
      【1】体委说他没有gay里gay气,转眼东东就走过来十分熟练地搂住他的肩……于是东东一脸茫然地看着体委和我们干瞪眼。

     

    【2】组内yy体委和东东,正聊的起劲,一直在前排特认真搞学习的体委转过来:“嗯,其实是他喜欢我,不过我拒绝了他的告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要搞学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【3】在便利贴上写:“我和东东要结婚了!开心!”贴在体委背上,但是粘性不好掉了,东东乱入,捡起来,不着痕迹地把它“拍”在体委背上,又掉又贴,又掉又贴,坚持不懈到我要笑哭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别误会啊这是两个钢铁直男,有点恐同那种,不过自东东看完柴静的《看见》之后,他:“我再也不反对同性恋了,他们太造孽(可怜)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,8012年他们已经习惯十指紧扣去扔垃圾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